close
因應潮流 發表我的政治立場XD
也順便說說自己的看法~

有人在msn上問我 要不要去凱道 要不要去圍城
我通常都是以天候不佳跟沒有現炸雞排攤來婉拒XD

從一開始 我就對這個活動 保持著觀望的態度
從一人100元開始 我就覺得一點都不合理 以捐款來證實民心團結凝聚嗎?

為了短時間達成那個數字 加上民眾容易煽動+一窩蜂的特性
配合著媒體的報導 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成功達成目標(目標是募1億嗎XD)

接著在民心所向的大旗之下 浩浩蕩蕩地發起一連串的行動
結合了政界 媒體 及各方人士的力量 一場華麗 規劃完善的群眾運動就此展開

由於有人認為單純靜坐並不足以達到活動目的 於是和平理性的集會活動
轉型成為熱鬧歡騰的舞台 新聞主播也離開攝影棚進駐現場 做不畏風雨的第一現場報導~

人潮越多就等於認同感越深 凝聚力越強 越團結 似乎是這樣吧XD
撇開為了食物 為了知名度 為了選票的有心人士們(因應熱潮而到場的人 應該才是最大宗吧XD)

為了寫下歷史 為了見證歷史 因為具有深遠意義 為了民族大義 為了終結貪腐
許許多多的答案 個個都是正氣凜然 立義深遠 而共同的目的 就是要阿扁下台

這是台灣人民的勝利 甚至高呼萬歲 謝天 說實在的 我還真不知道贏了什麼東西XD
昨晚有人打電話給我 說看到圍城現場非常感動 都快要熱淚盈眶了

感動 因為有很多的人走上街頭一起倒扁反貪腐嗎 因為眾志成城團結一心的場面嗎
沒錯 大家以行動來向政府發聲 不再沉默 不再忍氣吞聲 證明自己相當的不爽

但是在我看來 距離感動 反而是動感比較契合XD
對 我們贏了 我們成功地向政府宣洩我們的不滿 表達出強烈的訴求要阿扁下台(一天最少喊1萬次XD)

下一幕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我連好奇的念頭都沒有XD
因為過於實際 我對於宣達理念獲得共鳴後僅止於此的行為並不感興趣

這麼想要阿扁下台 想辦法搞他啊 立法院誰人比較多高下立判 是在搞什麼東西啊
罷免要2/3人不夠 幹 不會修喔 綠的不給修整天只會協商 最後又利益分配就不了了之

畢竟 政治本來就不是熱血衝勁可以生存的舞台 想想看德川家康就知道怎樣才能贏得最終勝利
在這種心機戰場中 群眾跟政黨 不過就是拿來拓展版圖的棋子跟手段

有人不知道自己是棋子 有人自己以為在下棋結果也是棋子
當然 當贏家的棋子也不錯 也蠻有成就感的

不過 我覺得還是不要下棋就好XD
(p.s 凱道如果真的有免費現炸雞排攤 記得跟我講 感恩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