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仍然從1993年開始
這是香港電台的頒獎典禮~

93年依舊是演唱容易受傷的女人
但是造型只有orz可以形容XD 不過是穿裙子喔~
(王菲小姐的牛仔褲自從大紅後就頻頻出現啊XD 大牌了有差XD)
另一場合就換成了模仿Bjork的造型 裙子再+1 演唱執迷不悔~
(露肚子的王菲應該也算是絕版鏡頭吧XD p.s她駝背也夠嚴重的XD)

一看到短髮 就知道到了94年XD 不過這次是黑髮~
穿著雨衣+長靴 難得有造型可以讓王菲看起來不高XD
演唱愛與痛的邊緣 這首當初買演唱會CD就覺得很好聽 雖然聽不懂XD~
還有唱冷戰 多年後才得知是Silent all these years~

97年 綁黑人頭+長裙 其實後半段幾乎都裙裝 我誤會她了XD
演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年份是自己推的 因為都沒寫啊XD

98年 長直髮+窄裙 幾乎已經開始無造型年代了XD
演唱色戒+原諒自己(半途而廢) 嗯 口紅依舊很紅XD

99年 無袖T+民族風裙 還有禦寒皮草XD
當然償還是一定要再唱一次的 開到荼蘼也是要來一下的XD

2000年 華麗的來了XD 皮草外套+金光長褲+貓眼+超高高根鞋
演唱給自己的情書 MV明明是清純風啊XD 叉著腰好屌XD
還唱了香奈兒~ 這首倒是很少聽王菲拿出來唱~

最後有段普通話的王菲特輯 介紹一些王菲13年來的歷程~
據說得獎已經是最多紀錄了XD 但是感言還是比短的XD

後來看到了很多之前沒唱的歌 但也都很好聽~
王菲說最愛的歌是浮躁XD 其實那張真的很讚XD

正好現在是9月 打一下歌詞好了 證明我是優質歌迷XD
九月天高人浮躁 九月裡平淡無聊 一切都好 只缺煩腦
嗯 22個字 100分XD

不管未來如何 我很慶幸 我沒有因為一開始的反感
而錯過這個聲音 這個人 王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