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世紀妹抖傳說XD
的確是整個非常瓊瑤式的劇情~

一開始是因為角川和封面和書名引起注意
畫風說實在也算平實到毫無特色可言~

眼鏡+妹抖參在一起是還蠻有賣點的~
不過看調性 很明顯的不是在賣這些XD

拜無良有線電視商 終於讓Animax在我家電視出現~
雖然轉過去總是看到大空翼跟數碼寶貝orz

但是一次偶然看到了歐式風格的動畫 第一直覺就是
"應該是艾瑪吧~ 這跟封面很像啊XD" 下一幕馬上就應證我的猜測~

看了一話 嗯 簡單易懂加上配樂 清淡的風格最近也蠻合胃口的XD
照慣例 一定要了解一下聲優群的 結果讓我相當意外

意外的不是冬馬由美 而是cast & staff也未免跑太快了吧orz
根本來不及看就下一頁了 雖然我認識不多 也讓我了解一下咩XD

查了下資料 發現是短短的12話 不過似乎有第二部 要延續漫畫的劇情囉~
漫畫共52話 總共出7本 似乎還要出番外篇補完XD

結論是 因為買了這套 帳戶已經快領不出錢了orz
希望找工作能像艾瑪一樣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