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說不上是看護什麼的~
就剛好反正待業中 幫忙照顧一下打高爾夫球出車禍的阿姨XD

由於後十字韌帶撕裂+脛骨骨折 不良於行是難免的~
又剛好我家是個電梯公寓 不用爬上爬下 休養環境優XD

阿姨跟媽年齡相近 又是同學關係 所以跟媽的姐妹掏都熟~
自然在眾多親朋好友中 算是關係比較親近的

再加上在我當兵的這段期間 我到高雄 她調上台北
剛好填補老媽一向忙碌生活的空缺XD

而這禮拜下來 也讓我學到一些新的體驗~
雖然只是早上買報紙 中午生午餐 調整DVD player 電腦網路的一些瑣事

我自認我還是處理地相當隨性 並不是很專業的看護人才XD
也許是因為剛好阿姨的星座 是我面對最多 體驗最多的那個吧~ 我認為這種模式是ok的~

明天開始阿姨就要試運轉 跟姐一起去上班囉~
我的看護生活也要劃上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