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致我NANA 62回不能傳
kanasii~

待業的確是個很糟糕的狀態
整個人荒廢度跟宅度都大幅度的提升(奇怪的連結越來越多XD)

加上去面試發生一問三不知的囧境
讓我開始有了危機意識 畢竟沒收入想做啥都很鳥

雖然因為有人介紹 面試後公司還是很客氣地通知我去上班
不過說實在的 換做我是面試官 我也不會用一問三不知的新人XD

所以我就很直接以面試表現不佳 婉拒這份工作
畢竟毫無準備就去接這份工作 說實在的 我自己都過意不去~

畢竟不只是丟自己的臉 對好心幫忙介紹的人更是說不過去啊XD
所以還是自己多去碰幾次壁 累積多一點經驗比較好XD

(即使知道那些問題之後工作也用不到 但給人印象還是不能太差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