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交泡湯券~
賣家感覺挺專業的 交易也挺簡單明瞭~

正當我完成任務 報備完狀況後~
我跨上歐都賣 準備去鬼混一陣時~

我聽到塑膠掉到地上的聲音~
回頭看 沒東西 摸口袋 只有錢包~

挫賽 手機飛了 趕緊繞小巷停車原路找~
結果連屍首都沒有 讓我想起大一飛翔的眼鏡 一樣人間蒸發orz~

這兩樣東西都沒跟我多久就說再見了~
其實前陣子我的眼鏡也是停車停一停掉了XD

丟三落四是我的天賦 跟技能不一樣 等級到了就會學到XD
丟了東西通常都不是啥好事~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有意外的收穫~

大一那次為了把眼鏡錢省起來 一餐11塊過了兩週 瘦5公斤XD
今天晚上下班經過海產店 台客台妹對罵連裝啤酒的框都砸到大馬路上~

剛好在我面前飛過 我下意識喵了一眼XD
本來還想先按喇叭示警一下 因為一群人在馬路邊 頗危險~

後來想想這喇叭如果按下去~
我可能就不只是掉手機這麼黯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