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家裡蹲 所以每天睡醒都有響不完的詐騙電話
每次電話響 都是看時段來決定要不要接電話XD

剛好有一天電話是詐騙熱門時段來的~
當時在看電視吃早餐 順手就接了 結果是保險公司的~

一接起來就不得了了 霹靂啪啦講了大概半小時XD
我從頭到尾都是 嗯 嗯哼 喔 了解XD

我的資料不曉得是哪位好人幫我散佈的 讓我很囧
其實會讓他講這麼多 也是想看看業務員的工作模式~

邊聽還邊分析招式XD 很多招都是萬變不離其宗~
運動教練賣的是運動健身 理財專員賣的是財務套餐

怎麼讓人把錢拿出來 這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所以我很有興趣XD

後話 來電的是個小我兩歲大學肄業的男子 免役 從事保險業約2年
自稱牡羊座 家住中和 卡債20萬 免役原因是精神狀態不安定

在我得知他有在做臨床藥物人體實驗後 更進一步的確定
他是屬於不擅長說謊的業務員 說了這些資訊給客戶聽 似乎並不妥當吧XD

我怎麼可能會跟一個比我還不會理財的人買產品啊XD 這樣不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