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Hate上的一個討論串
讓我開始去找這東西~

"聊聊做過對女生最惡劣的事情吧"
不用說 這一看就知道是男性開的文章~

看著鄉民們的回文
絕大多數都是一些惡作劇 或一些搞笑的事蹟

我也開始回想 我有做過啥惡劣的事蹟~
結果實在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不知道從何想起XD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循規蹈矩乖小孩~
這種行為或多或少一定幹過的 只是一時間 還真的沒個頭緒~

何況標題用了最高級 讓人更認真的想找出自己幹過的糟糕事XD
後來想想 真的稱得上惡劣的 似乎都不是自己認定的壞事

畢竟惡劣與否 並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通常 是需要"公評"的 是吧~

想到這 我就放棄回想我那模糊的記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