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我實在是沒辦法吧...

其實並不是我不想解決
只是時間拖得太久 太多的東西太模糊
我一時半刻也想不到什麼東西可以梭
總有最後會變得都是我在梭哈
再被人攤開一次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更何況弄起來肯定像講古
回憶的東西不一定正確
又會在意的過份揣測
參雜的人事物又那麼多..想了都煩

我什麼時候喜歡他?
他當我的浮木的時候?
還是看到照片的時候?
還是後來已經太依賴不得不說服自己的時候?
動機是否單純?
因為嘲弄別人所以強出頭?
耍的手段是不是太齷齪卑鄙又保護自我?
在腦海裡繞了一遍
是呀 是呀 我想我真是城府太深了...

但是我有付出代價耶..今天才知道
有人因為幫我澄清到厭煩了所以不想理我
但還是他的朋友..

我聽過爛草莓聽過吳郭魚並避免和他們相同
但最後我不也無足輕重嗎?
有變得比較特別? 沒有
埋在陰影下面的人
會想搞清楚有沒有擺脫的一天
結果擺脫的了嗎? 不能
因為最後一次梭哈
還被回馬槍砍到吶 多麼難堪呀

交友圈一大部份重疊的我們
我不覺得再抓幾根浮木有什麼天大的錯誤
後來我連浮木都不得不丟掉了...

陌生人
這樣避開 才可以阻止自己再一次一廂情願呀
先保護自己 這樣讓你生氣了嗎?

可是你的情緒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以後的我
似乎從來沒有承接的資格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